close

 


仔細想想
喜歡的那五年
多瘋多愚蠢

只後悔當初的我好忙從

A1024.jpg  

  





每天都期待上學 期待上課 期待領便當  期待你的笑容

你就是我的動力

過了這麼久

那些年我們一追的女孩 讓我多了好多 那時候的畫面

我很幼稚  我想喜歡 如果我不幼稚你會喜歡我麻?


中午的便當 好死不死 我和妳都吃同一家
因為該死的學能分班 妳一群成績好的 有好多課都不在自己教室上課 

而且妳的教室很遠  但是..我的教室就在大門口旁邊 我遠遠可以比妳早好幾步拿便當

那種感覺無語論比  連吃著便當都會很開心的笑著

生日 我6號生日 妳7號  那五年我自己的生日根本是個屁
爲了妳的生日我可以提前好幾個月準備好禮物 然後在你生日的前幾天又開始懊惱什麼東西適合妳 妳喜不喜歡.
然後就這樣5年   國中3年級 畢業後 我抱著 畢業後很難在見面的心情去告白 外加當時的 多啦A夢

: 我喜歡妳 三年

我吸一口氣 憋著說出口  說出來 好爽 心中大石瞬間消失
只是無惱的 我接著說出
:  我不想跟妳在一起啦  只是不說出來很難受  ... 

幹 我是白痴嘛 對  我是





就這樣 之後荒淡了在兩年的喜歡  我忘記是不是有人闖進我心理 還是時間因素
雖然到現在 妳的生日我從沒忘過 禮物也沒斷過..  我就是記得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
讓我想起好多 好多  這就是我的青春 我就是幼稚 妳依然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
    全站熱搜

    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