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2

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我很喜歡這部片,我在第一遍的時候就認為我完全看懂,但是直到最近看了第二遍,才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全面啟動》被定義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電影描述一種新的生物訊息技術被研發出來,讓人可以通過注射手段進入他人的心靈、思維或夢境,李奧納多和他的團隊­在片中便會利用這種科技進入一些人物的大腦,從中獲取或向內植入一些目標訊息。

每個人都會作夢但是誰知道夢可以犯案
畢竟睡覺是人最脆弱的時候,思想可以創照也可以被破壞
什麼是適應能力最強的寄生蟲?思想。思想能建造一座城市能改變整個世界、甚至重寫物理定律,這就是為何我需要偷竊它。預告片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自白。 

 

運鏡真得是我看過很多電影中最強最厲害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i6XkEEzjVFA&NR=1
整部片運鏡使用最多的片段。

 

 

心中 十大好片  全面啟動 

 1600x1200_12_zeroGravity_SM  

HD200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巫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